弋子

不太喜欢说话

无鸣人世界观影6

ooc预警/我爱罗鸣人友情向


[画面一转,半尾兽化的我爱罗与鸣人对峙着,身后是被咒印侵蚀的佐助,面前是被沙束缚的樱。

我爱罗笑了起来“你要为别人而战吗?忘记那些无聊的同伴,为自己而战吧!”在痛苦的表情中,突然变成了哭泣的幼年我爱罗。

“为什么,只有夜叉丸会对我这么好。”

“这是命令,有人委托我来杀了你,你的父亲,风影大人。”满身是血的夜叉丸看向我爱罗。

“为什么父亲要杀了我?”

“因为你无法控制守鹤的力量。”

“那夜叉丸?”泪光中我爱罗期待的看向夜叉丸。

“我的确接受命令,但是如果我拒绝的话,我可以拒绝…你从来就没有被人爱过。”夜叉丸拉开衣服“可以了,去死吧。”起爆符燃起。沙子形成防御保护了我爱罗。在崩溃中,沙子在额上刻出了一个‘爱’。

“请只爱自己,然后只为了自己去战斗。”

“原来这就是我爱罗,我明白了。”]

手鞠和勘九郎担心的看向我爱罗,我爱罗的面容上无喜无悲。

“人柱力阿…”斑似乎有些感慨。

柱间想要说什么又停下,目光中是旁人猜不透的情绪。

其他几位人柱力面容上也尽是淡漠。

“有些过分了吧…”一个年轻的忍者微小的声音。“可他们是人柱力。”沉默的气氛在蔓延。

“这样的伤痛,箱子里的过去。别轻易打开!yeah!…大哥!笨蛋!…。”奇拉比看着打了自己一拳的雷影暂时沉默。

迪达拉也沉默的看着屏幕,其实当时和蝎可以温柔些的,但是爆炸就是艺术,坚定的摇了摇头。蝎则依旧看着自己傀儡的身体。

佐助看着被咒印侵蚀的自己,在哪个世界大蛇丸都对写轮眼有觊觎之心。

虽然有些小插曲,但气氛不像刚才那样沉重。


[回忆的画面散去。

“怎么了?快来呀!同伴是死是活,你不在乎吗?”沙子在收缩着。

“小樱!”思考片刻,“通灵术!”鸣人面前出现了一只小蛤蟆。]

……似乎有乌鸦飞过影厅。

“阿?蛤蟆,鸣人已经和老师遇见了吗。”水门看着小蛤蟆说道。

“哈哈哈。”影厅边上坐着的九尾十分不给面子。“在那个世界,他是九尾人柱力吧。”守鹤看着笑着的九尾。现在轮到守鹤笑了。

大蛇丸也看向自己的老同学。

“画面有些连不连贯?”

“应该是按着鸣人遇到的人展开的画面。”鹿久看着提问的忍者向他点了点头。


[“我必须救大家!”

“救大家别开玩笑了,我只为了自己而战。”我爱罗的尾兽化更加严重。

‘好寂寞的眼神啊。’鸣人看着面前的我爱罗。‘非常孤独的眼神,那家伙体内有怪物,和我一样。只不过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因为我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真的太好了,有人认可。但每当我想起以前的事,还会打冷颤,没有人认可自己的存在。’

“你在害怕吗?”

在砂之手里剑下鸣人被不停的打退。‘不知为何,唯独这个家伙,我不想输给他。’]

看着回忆过去的鸣人,玖辛奈面上带着沉思。

‘和他一样的人吗’我爱罗看着鸣人的内心,你又会怎么做呢,对另一个他。

不被认同的人,看着上面的鸣人在别人的冷目中长大,微微皱眉,这样的话,似乎有些了解另一个自己的想法了,佐助微微皱眉。


[将起爆符缠在苦无上用着不停的影分身,终于接近了尾兽化的我爱罗。

“看招!这是卡卡西老师教我的,木叶忍术秘传体术奥义,千年杀!”苦无扎了上去。

一旁旁观的手鞠和蛤蟆吉看到后转头。帕克则感慨到“灌肠啊。”]

“卡卡西…”玖辛奈和水门迟疑的看向卡卡西。

带土稍微有些惊讶的表情还没来得及收回去。

“我…”卡卡西好像想说什么,但周围的目光都向他转来,嗯,还是保持沉默好了。


[“那么辛苦就,打中一下阿。”垫在被打飞的鸣人身下佐助说道。

“闭嘴阿。”

“竟然瞄准最没有防御的尾部。”我爱罗身上的沙子在滴落。

“鸣人,就算逞强,也要救出小樱。”看着沙子在收紧的佐助对鸣人说。“我曾失去过一切,现在我不想再看到重要的同伴死在我面前了。”

“重要的同伴。是吗。”鸣人也站了起来,与佐助并肩。“是啊是这样的,因为和我很像,一直活的寂寞悲伤,那家伙一直在孤单中,为自己而战,所以我才会觉得他很强,可真正的强大。”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回忆中是波之国的场景。

“多重影分身!”森林中是密密麻麻鸣人。]

‘为了同伴吗’鼬看着屏幕上的佐助有些沉默,在大蛇丸的基地也曾见过年幼些的佐助与屏幕上的佐助可以说是两个人。

‘重要的同伴’我爱罗面上多了点迷茫,因为同伴所以才一次次的站起来吗。

“第一次遇到的敌人是白真的很好了。”玖辛奈看着回忆起白的鸣人,一定程度上引导了鸣人走向保护的道路,“不过这样程度的战斗大家也来到太迟了吧。”

“应该有大蛇丸的原因,咒印。”看着被鸣人吸引视线的玖辛奈水门提醒道。

“这个查克拉的量。”扉间看着密密麻麻的鸣人影分身不由得感叹,“有些浪费。”


[“漩涡连踢,两千连弹!”尾兽化的我爱罗被打落在地上。

“我怎么可能输给这家伙!”完全尾兽化的我爱罗出现。

“到此为止了,砂爆送…”被沙子包裹的鸣人在最后一刻用出了通灵术。蛤蟆老大被通灵出来。看着召唤出蛤蟆老大的鸣人我爱罗使用了假寐之术。]

玖辛奈皱眉,“有蛤蟆老大相助也有些棘手…”

“老师,你当时?”卡卡西也看向当时与一位战斗的水门。

“用飞雷神之术。鸣人应该不会。”水门也有些紧张的看着鸣人的战斗。


[“叫醒那个灵媒的小鬼就可以让他醒来了。”蛤蟆老大与鸣人交流着。

“你不按着它,我过不去啊!”

“我是只蛤蟆,没有尖牙和利爪。你用变身术。”在鸣人的变身术下蛤蟆老大变成了九尾的样子。

变成九尾的蛤蟆老大和一尾战斗着。]

九喇嘛有些鄙视的看着屏幕里的盗版九尾“居然用我的样子。还不能完全压制守鹤?”

守鹤看着眼前的狐狸又对它鄙视“来打架呀!”屏幕里的虽然不是真正的九尾但被每次总打输的它也有一次有来有往的战斗。黑黄色的兽瞳流露出些开心。


[在变形术的作用下,蛤蟆老大成功让鸣人跳上守鹤的身上。鸣人一拳打向沉睡的我爱罗。“混蛋!好不容易才刚出来。”一尾的神色暗淡,我爱罗的假寐之术解除。

“砂束缚。”鸣人在一尾身上来不及闪躲,被蛤蟆老大用舌头救下。“别小看我!”鸣人脚下也出现了沙子。

“你会被我杀死,我的存在不会消失。”

‘没有办法了,拜托给我。’红色的查克拉扭曲着周围的空气。鸣人挣脱沙子的束缚向我爱罗打去。“去死吧。”沙子又缠上鸣人的身体,束缚住他的动作。

“混蛋。”在被沙子束缚住手脚之后,鸣人用头撞向了我爱罗。我爱罗身后的一尾开始沙化。]

这样输给他的吗,看着画面上的鸣人和自己头上都流下了鲜血。为了同伴,四代火影当时也是吗。缓缓靠在椅上,他并没有同伴他们是不一样的。

手鞠看勘九郎看着我爱罗,另一个世界温柔的弟弟和这个世界的不同,不由得感叹最后到底是如何改变的呢。

“我的徒弟,还是很聪明的!”自来也看着最后用头槌的鸣人,刚刚召唤出蛤蟆吉绝对是意外,他的眼光明明很好。


[我爱罗和鸣人掉落在树上。

“我已经用尽了,你也是吧?我们是相似的人,就这样结束吧!”鸣人和我爱罗挥着拳又向对方冲去,鸣人击中了我爱罗,两人都掉落在地上。

‘为什么这家伙会如此强大,我的存在不允许消失’我爱罗看着掉落在一边的鸣人。鸣人用下巴开始爬向我爱罗的方向,画面交接中,幼时鸣人和我爱罗的回忆闪动着。

“别过来!”

“孤单一人的痛苦,不是一般的痛吧。不知为何,我能深刻的理解你的感受,可我已经有了心爱的人,我不会再让你伤害到他们。”

“为什么你能为他人做到如此程度?”

“因为他们把我从孤单中拯救出来,认可我存在的重要同伴。”

‘感情,所以这家伙会这样强吗’

佐助赶到鸣人身边,我爱罗的身旁也赶来了手鞠和勘九郎。]

‘手鞠,勘九郎’我爱罗看向砂忍的方向,目光恰好对上,神色有些微动,是来着家人的担心吗。又转头避开了手鞠和勘九郎的目光,还是不一样的…

‘因为孤独的共鸣吗’玖辛奈看着鸣人里为了同伴而战斗的鸣人,“水门,鸣人成长的很好…”

“我知道的,作为父母不想让鸣人背负这么多。”水门接着玖辛奈的话说着。

佐助看着咒印侵蚀的另一个自己来接倒在地上的鸣人墨瞳依旧清冷。

评论(142)

热度(1075)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